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CIBC:市场或理解错误 加央行7月仍有望加息!

fx168 Becky

|
  周三(4月18日)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25%不变,与广泛共识相符。美元/加元短线暴拉百点。
  针对此次加央行政策会议,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研究团队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该行指出,加拿大央行的会后声明采取相当平衡的论调,这使得CIBC对下一次加息在7月的预期感到安心。
  当然,隔夜利率维持在1.25%不变,同时称核心利率上升与与“小幅宽松”的经济运行状况一致。该行暗示,未来几个月将再次加息。
  不过,加央行也强调,通胀之所以高于此前预期,主要因汽油和最低工资等带来“暂时性”影响,他们显然对未来升息的速度并不着急。
  市场似乎倾向于将周三的加央行声明视为鸽派,因其并未暗示短期升息。不过这并不是加央行的风格,关于通胀前景的一些更微妙的变化意味着我们7月仍会看到的另一次行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