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兴业投资:非农爆冷美元急挫 欧币领涨非美

外汇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非农爆冷美元急挫 欧币领涨非美
  2018年4月9日
  欧元/美元
  欧元在1.2210上方企稳,并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强势拉升,最高上探1.2290,日图上在关键支持100日均线收录双针探底,有进一步上升的预示。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0.3万人,大幅低于预期的18.5万人,为六个月来最低,且远低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薪资方面也没有太大亮点,与预期持平,平均时薪年率增长2.7%,月率增长0.3%。上周美元走强,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市场对非农的乐观预期,利多没有兑现的背景下,再加上中美贸易战正处于博弈期,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态度似乎有所缓和,但并未放弃对中国的试探,美元仍可能维持弱势。日内消息清淡,技术面上尽管出现筑底反弹信号,但上方存在重重压力,或呈现震荡上行之势。
  日图在100日均线寻得支持反弹,录得双针探底,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倾向,上破1.2290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以大阳线突破上周下降趋势线,并为此在该线上方整理,维持强势。小时图小幅跳空低开,但跌势未能持续,仍维持看涨。日内建议1.2255上方做多,先看1.2290附近。
  支撑位:1.2255/1.2220/1.2190
  阻力位:1.2290/1.2315/1.2345
  英镑/美元
  英镑一度受本国疲弱的经济数据打压,跌破1.4000附近低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最低下探1.3965,但上周五在该档上方企稳,并在疲弱的美国非农数据后强势拉升,完全收复了早前一个交易日的跌幅,最高上探1.4105。从近期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看,并不利于英央行很快加息,英国方面对英镑的支持有限,当前更多是随着美元走势波动。日内缺乏消息,或维持上行。
  日图录得曙光初现,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但接近超买区域,或有望走高,但动能可能不强。4小时图以大阳线测试前期高点1.4100一线,维持在1.4060上方有望扩大涨幅。小时图在1.4100下方整理,需要突破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日内建议1.4060上方做多,关注1.410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