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业界:追沽美元有戒心 小注博非美货币调整

fx168 Roy

|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美股继续反复靠稳但升幅有限,市场焦点从基本面转移至美国债务上升的问题上,由税改落实到大型基建计划,美国预算赤字将可能大幅攀升,最终将刺激息率上升步伐加快,不利企业及经济发展。对股市后向表现,市场意见存在分歧,关键是利率上调的速度,投资者同时相信特朗普政府将倾向弱美元来支持经济,因此美元指数日前反弹后再次受压,跌破89.60支持位。
  美国将公布1月的消费物价指数,对当地通胀前景将有启示作用,升幅高于预期的1.9%,将进一步刺激投资者对利率上调速度加快的忧虑,认为数据公布之后股市回稳,预期美元会继续寻底,对现水平继续追空美元存有戒心,小注博非美货币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