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FXPHC普惠世纪:美国政府又到关门倒计时,部分政府机构已为临时停摆做准备!

外汇网特约 FXPHC

|
  美指:
  周五(01月1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0.31区域交投。尽管在美联储褐皮书发表后美元冲高,随着利好情绪逐渐归于平静后。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再度升温,一方面因市场对事态前景持乐观态度,认为停摆危机终将解决。另一方面,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创近十月新高,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由于物价压力低迷致使美联储决策层对年内加息次数存在显著分歧,市场仍对美元持谨慎态度。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了临时支出法案,法案将提交至参议院进行投票。若该议案接下来获得参议院批准,将意味着短期融资议案会被延长一个月至2月16日。不过对于参议院能否通过该法案,市场人士依然不敢打包票!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四反弹受阻在91.00之下,回调在90.40之上受到支持,收盘在90.50,意味着美元短线可能进入90.00—91.00区间震荡整理的走势。美指下跌在90.3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90—91.20。美指只有日线重新收盘在91.00之上,才会缓解目前汇价下跌的走势。美指只有站稳在91.75之上,汇价底部才有可能形成。美指若跌破90.00的支持,后市还是难改中长期下跌的格局。美指短线阻力在90.85—90.90,短线重要阻力在91.20—91.25,美指短线支持在90.25—90.30,短线重要支持在90.00—90.05。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0.51区域布局空单,止损90.70,下方目标位看90.28.
  欧美:
  周五(01月19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位于1.22613区域交投。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更趋同步,其他主要经济体央行、尤其是欧洲央行开始转向收紧货币政策,亦令美元承压下行。欧元和美元之间的对手戏成为近期市场的主基调,美元的利空因素直接主导欧元的上涨。白宫消息人士称,政府关门的几率为50%。在特朗普和麦康奈尔有关政府停摆可能性的消息传来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约20点,刷新日低至90.41,交易商纷纷买入欧元、日元和英镑等其他主要货币,欧元兑美元徘徊在略低于三年峰值的水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