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荷兰合作银行:美联储2018年仅会加息两次

中金网 花无缺

|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 GROUP)在周三(12月13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美联储预计将在2018年仅仅加息2次。
该行分析师Philip Marey Senior表示:“在2018年里,美国核心通胀将会继续低于美联储的2%目标。因此我们预期在2018年仅仅会加息2次,而不是当前点阵图预期的加息3次。”
  Senior表示,“在2017年的3次加息之后,我们认为美联储在2018年3月不会加息,而是在6月和12月加息。在2018年里会有大量的不确定性,首先是美联储委员组成会大幅变化,特朗普可能在2018年里决定他到底想要一个鹰派还是鸽派的美联储。”
  “这也意味着12月的点阵图可能比以往的意义要校其次,可能的税改可能会对经济以及美联储加息周期有影响。在明年2月初鲍威尔将会替代耶伦成为美联储主席,尽管他对于利率政策的观点跟耶伦类似,但是我们近期看到有美联储委员在推动重新思考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框架,”Senior称。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4日)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届时发布最新的利率点阵图和经济通胀报告;北京时间周四03:30,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则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