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瑞银:美元当前有三大利空因素

中金网 花无缺

|
  瑞银(UBS)在周三(12月13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美元当前有三大利空因素,具体如下:
利空一: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复苏相比 美国的复苏不再显得突出
  根据瑞银计量经济学模型显示,美元汇率被高估了10%至15%,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央行的数据显示,2017年国际投资者继续大举构建以美元计价资产的头寸,且比例失衡。
  利空二:全球央行对美元的购买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最新数据,美元在央行外汇储备中的占比为63.79%,在2017年的每季度都有所增加。
  利空三:美联储即将到来的加息
  美联储即将到来的加息,对美元的影响正在减弱,且影响转瞬即逝。而大西洋彼岸的欧洲和世界其他地方的情况正好相反。鉴于每一种货币交易都有两面,这对许多美元组合都有负面影响,尤其是如果市场变得更愿意押注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和澳纽联储未来的加息。
  随着2018年将至,美元一时间深陷沼泽,至于他们对于2018年美元的悲观预测究竟靠不靠谱,只能等待时间来检验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