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ICM Capital英国艾森:“超级星期四”临近,市场偏于小幅震荡

外汇网特约 ICM Capital英国艾森

|
  美元
  本周四将迎来多家央行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开展今年第三次加息几乎毫无悬念,市场将重点关注缩表计划以及2018年加息进程。
  财经数据方面,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预计将从0.1%升至0.4%。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目前下跌0.01%,报94.00左右。
  

  欧元
  欧央行12月主要融资利率预计将维持0%不变,虽然近期经济数据较为强劲,但通货膨胀水平仍未达标。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录得0.2%,高于预期的0%。欧元兑美元目前上升0.06%,报收$1.1748。
  

  英镑
  英央行也将于明日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预计将继续按兵不动。今日公布的英国11月失业率维持2.3%不变,不过就业人数则连续两个月出现下滑,截止11月的三个月职位空缺更是达到了创纪录新高。值得一提的是,10月三个月的劳动薪资则有小幅提升。数据公布后,磅美短线飙升逾50点,目前则稍有回调。
  

  日元
  日本今日没什么重要数据公布,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经济处于非常好的状态,物价和薪资将逐步上扬。截至目前,美元兑日元下跌0.12%,报收113.39
  

  黄金
  虽然朝鲜半岛及中东局势依然趋于紧张,但受美国加息预期的影响,黄金在$1245.3处承压下跌。12月黄金期货涨近0.24%,报$1,267.90。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