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XCOQ爱客:FED决议即将公布 欧元走势符合预期

外汇网特约 爱客

|
  基本面分析
  周二(12月12日) 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年率为3.1%,高于预期的2.9%, 前值为2.8%,而日内将于今日美盘时段迎来美联储12月决议。
  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探底回升,技术面空头在连续下跌之后技术面已经明显超卖,而短期空头向下的力量也开始减弱,随着美联储决议的到来,日内行情很可能先跌后涨,操作建议在1245附近短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5美金.
  

  欧元走势符合预期,在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下,汇价继续空头走势,日内在亚盘阶段反弹之后,仍然可以先看空,但需要注意美盘FED决议后出现转势,操作建议1.1760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60点。
  

  美日继续高位震荡,短期来看,多头攻击力量已经减弱,技术面已经开始进入筑顶阶段,日内行情看先涨后跌,操作建议113.30附近短多,止损20点,目标看40点。
  

  财经日历
  17:30 英国11月失业率
  21:30 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
  次日03:00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