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NordFX:英镑兑美元窄幅震荡 重点关注英国两项重要数据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周三(12月13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维持窄幅震荡,目前汇价交投于1.3316一线附近,昨日周二(12月12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冲高后回落,因美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升温美联储加息。日内关注英国两项数据,留意美国多项系列数据。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趋势均线目前在20日均线附近下方,当前多头力量弱于空头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运行,目前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少。操作上顺势而为,就近下方支撑位:1.3229┊1.3150 ;
  阻力位:1.3394┊1.3473。
  基本面关注:
  昨日周二(12月12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冲高后回落,险守1.3300关口并刷新2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3320附近。时段内英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曾一度支撑英镑冲高。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升温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影响下,英镑快速回落并最终收跌。
  欧洲时段,投资者可关注15:00公布的德国11月CPI年率终值。此后,投资者需关注17:30公布的英国11月失业率、英国截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美国时段,投资者可关注21:00进行的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讲话。此后,投资者需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美国11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
  此外,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次日03:00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货币政策声明、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03:30举行的美联储主席耶伦新闻发布会。
  日内重要数据关注:
  【北京时间】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前值 预测值
  15:00 德国 11月CPI年率终值(%) 1.8 1.8
  17:30 英国 11月失业率(%) 2.3
  17:30 英国 截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4.3 4.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