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FXPHC普惠世纪:今晚市场迎来“小非农之夜”,美元后市命运将何去何从?

外汇网特约 FXPHC

|
  美指:
  

  周三(12月0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3.172区域交投。美元周二连续第二日上涨,在周一录得一周来最大单日升幅后余威不减,继续受益于围绕美国税改的乐观情绪。尽管盘中公布的多项美国数据不佳,但美元多头似乎并未受到过多影响。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昨日已正式批准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而日内焦点则料将转向有着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数据,本轮超级周的诸多好戏也即将陆续步入高潮。在两次飓风后,由于订单放缓和供应链正常化,美国11月份服务业的增速低于预估,之前10月份创2005年以来最快增速。数据显示,11月美国服务业PMI指数跌至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57.4(其中商业信心跌至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预期59,前值60.1。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二回调在93.0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受阻在93.50之下,收盘在93.38,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可能会继续向上反弹。美指今天回调在93.10—93.1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3.60—93.75。若美指跌破92.80的支持,继续下跌到92.50的可能性增大。美指今天反弹只有站稳在93.50之上,短线才能继续扩大反弹的空间,并将反弹的目标指向93.80—94.10。美指短线阻力在93.55—93.60,短线重要阻力在93.70—93.75,美指短线支持在93.10—93.15,短线重要支持在92.85—92.9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3.45区域布局空单,止损93.65,下方目标位看92.97.
  欧美:
  

  周三(12月06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位于1.18395区域交投。尽管当天出炉的美国数据普遍表现不佳,但美元却几乎未收到太多的负面影响。尽管隔夜公布的一连串数据低于预期,但美元指数对此无动于衷,仍维持区间交投。在美国参议院通过了税改法案后,投资者的注意力仍然放在了美国政治局势之上,而围绕债务上限问题的进展应该成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