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FXPHC普惠世纪:恐怖之夜,两枚数据“核弹”今晚引爆

外汇网特约 FXPHC

|
  美指:
  

  周三(11月1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4.775区域交投。昨日美元在多重影响下,录得暴跌0.73%,收报于93.81,日K线收大阴线。美元全天单边下行,主要受欧元走强压制,以及美国税改进展缓慢困难重重。据悉,本周四(11月16日)众议院将展开投票均订是否通过其发布的税改议案。而参议院的进程似乎更朴素迷离,美国税改的远远不及市场的预计。而在今日即将公布的CPI数据之前,市场对做多美元显得信心不足,美国12月加息几乎已无悬念可言,整体上使得美元全天性的走弱。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二反弹受阻在5、10日之下,跌破20日均线的支持,同时跌破日线图上升通道的下轨,在40日均线处企稳。收盘在93.83,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继续下跌的可能仍然很大。美指今天反弹受阻在94.20—94.25之下,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55—93.25。今天请投资者关注10与20周均线所在的位置93.50—93.55,若支持有效,汇价还有机会反弹到94.00—94.05以及94.20—94.25。要想重新回到94.40之上应该很难,除非美元调整结束。美指短线阻力在94.00—94.05,短线重要阻力在94.25—94.30,美指短线支持在93.50—93.55,短线重要支持在93.25—93.3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4.03区域布局空单,止损94.30,下方目标位看93.53.
  欧美:
  

  周三(11月15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位于1.17948区域交投。欧元昨日光彩夺目,日涨幅1.12%,收报于1.1798,日K线收大阳线。昨日欧洲时段,德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调整后GDP年率录得2.8%。为德国总理默克尔组阁提供了有力条件。另外,欧元区第三季度GDP等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复苏保持强劲,且范围较广,表明欧洲经济正确全面的复苏。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结果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行动进展顺利,欧洲的政治局势风险得到有效的控制,为欧元的上涨提供了有力条件。美元周二一路跌破94关口,以欧元为首的主要非美货币则强劲上扬,尽管主要央行掌门人的盛会并未发表过于令人感到意外的言论,但经济数据的表现仍引爆了隔夜的市场行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