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兴业投资:政治风险施压英镑 全球央行大佬讲话来袭

外汇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政治风险施压英镑 全球央行大佬讲话来袭
  2017.11.14
  欧元/美元
  周一欧元/美元在清淡交投中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小幅反弹,收于1.1663。尽管美国参议院的税改风波逐渐被市场消化,但美元指数持续回落,支撑欧元走高。隔夜美联储今年的票委哈克在讲话中称,12月核心通胀将不会出现大幅变动,预计会支撑12月加息。但对美元的支撑也有限。日内美联储主席耶伦、欧央行行长德拉基、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以及英央行行长卡尼将出席欧央行在法兰克福进行的会议。这些央行大佬们涉及本国货币政策的讲话有望引爆今日市场走势,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数据方面可关注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季率。
  日图反弹略微收在20日均线上方,日内关注汇价能否企稳该水平上方。4小时图1.1560一线震荡走高,但目前仍未有效上破前期高点1.1670一线。1小时图短期的上行势能放缓,暂时受制于1.1680附近阻力位。日内建议谨慎操作,有效上破1.17一线后跟进做多。
  支撑位:1.1570/1.1525/1.1500
  阻力位:1.1690/1.1715/1.1765
  英镑/美元
  隔夜亚市早盘,英镑于盘中短线大跳水近百点,最低触及十日低位1.3061,因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面对的困境加剧,据消息报道,已有40名保守党议员连署准备对其领导权发起挑战,且英国退欧协商面临关键期限。今日开始退欧计划将面临重大考验,届时议会将尽力争取政府脱欧立法上的让步。不过欧洲时段英镑受空头回补支撑而收复此前的所有的跌幅,最终收录一根锤子星阳线,收盘报1.3119。预计短期市场对梅是否有能力留任以及欧盟和英国能否达成良好的退欧协议的担忧情绪有望继续打压英镑,今日重点关注英国10月一系列通胀数据等的表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