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澳新银行:澳元、纽元走势前瞻及交易策略

fx168 Sarah

|
  周六(10月21日)澳新银行(ANZ)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探讨了汇率波动性前景及其短期和今年下半年对周期性货币的相关影响。
  短期来看,澳新银行认为,汇市低波动率可能会继续支撑澳元和纽元等周期性货币。
  整体而言,该行指出,这意味着市场波动率应该保持在低位,投资者情绪也会得到充分的支持,只要经济高增长和低通胀的情况持续下去。在这种不断上升的相关性和较低风险的环境中,我们认为澳元和纽元等周期性货币可能仍将表现良好。
  然而,长期来看,澳新银行认为,目前市场的低波动性机制是不可持续的。
  该行继续指出,如果以往的历史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指引,那么流动性的逐步解除,以及随之而来的波动率上升,则意味着今年下半年对市场而言将较具挑战性,因它们将越来越多地利用这种积极增长的环境。
  澳新银行预计,澳元/纽元有望进一步走高,但仅限于短期前景。同时该交叉盘料于1.1350遭遇强劲阻力,汇价暂时很难突破1.11-1.1350区间。
  但该行也认为,澳元/纽元上行可能性依然较大,只要汇价跌向1.11附近,则可视为买入良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