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野村证券:英国央行加息展望

中金网 花无缺

|
  英国央行能够加息吗?野村证券(Nomura)分析师在周五(10月20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解释称,本周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证实,通胀率进一步上升至3%,同时平均收益增长也有所改善。
核心要点:
  尽管平均收益增长出现改善,但实际收益每年都在下降。不过,它们可能只会在近期内继续下跌,因为通胀预期很快就会达到峰值,然后随着我们进入2018年,收益增长将进一步加快。
  我们对客户调查后发现的一个大问题是,即将到来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加息是否会是一个政策失误:42%的人认为是,58%的人说不是。42%的投资者仍然是相当庞大的数量。
  这一决定所产生的资金流动不可能是单向的,而且可能会在早期阶段导致流动状况复杂化。在那些认为这是个政策错误的人中,“他们把自己逼入绝境”和“根本不需要加息25个基点”是两种最常见的回答,而且还有人对于英国脱欧谈判破裂、明年通胀崩溃、没有工资增长、没有生产力、未来的失业等表示担忧。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8:14,英镑美元现报1.315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