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Westpac:预计澳元/美元后市将偏震荡走低

中金网 花无缺

|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全球外汇策略师Sean Callow在周五(10月20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指出,预计澳元/美元后市将偏震荡走低。
Callow称,和其他许多货币一样,澳元兑美元高于公允价值,但没有达到极限水平,缺乏明显的因素引发修正。
  澳洲国内基本面依然有利于澳元,包括9月就业数据强劲,失业率处于四年半低位。
  不过澳洲第三季度核心CPI可能表现不佳。我们的经济学家预计第三季度核心CPI季率仅上升0.3%,将令澳储行在11月份按兵不动,抑制市场对该央行2018年的加息预期。
  澳大利亚的关键商品价格(WCFIAECI ) 在过去四周持平,而CME数据显示澳元投机性多头规模依然巨大。
  过去一周美元是澳元兑美元的重要驱动力,美国通胀数据不佳导致美元下滑。若未来一周美国数据改善,澳元兑美元将区间盘整,略偏下行,更可能位于0.78附近徘徊,而非0.79区域。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8:19,澳元美元现报0.784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