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中线伏击:欧元兑澳元有望下看1.4790

中金网 太阳

|
  今日欧盘,欧元澳元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1.5050附近。
基本面分析:
  欧元区方面,西班牙中央政府和加泰罗尼亚地区之间的政治对峙势达到前所未有的紧绷程度,西班牙政府称或在周六根据宪法启动暂停加泰罗尼亚自治权的进程,而加泰罗尼亚则暗示将于下周宣告独立。这将是西班牙自1970年代末回归民主制度以来从未出现过的情况。
  澳大利亚方面,澳洲9月再次实现就业稳健增长,同比增幅创下近10年来最高,失业率则小幅下降。同时,澳洲9月经季节调整后就业人口增加1.98万人,且为连续12个月增加。这使得今年以来的就业人口增幅达到37.15万人,主要因医疗保舰建筑和教育行业的增长强劲。就业数据的分项指标同样乐观。尽管9月新增更多兼职工作,但过去一年来新增工作中约有85%是全职工作。
  

  技术面分析:
  在上一期的欧元兑澳元中线伏击(9月26日)中,预计汇价处于4浪回调阶段,并建议尝试做空欧元兑澳元,目标看向于1.4760附近,时隔一个月,汇价曾触及1.5240的高点,但随后便快速回落,如日线图所示,汇价或正处于4浪的子浪下跌过程中,故待汇价小幅反弹后入场做空,以把握后市的进一步下跌,因此,建议在1.5050-1.5080做空欧元兑澳元,止损1.5140,目标看向于1.479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