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荷兰国际:下周的关键数据和事件

中金网 花无缺

|
  一周的行情即将结束,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在周五(10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对下周的行情进行了展望。
该行称,随着我们将转向关注1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耶伦对货币政策的讲话很可能是未来一周的关注焦点。
  在11月利率决议上,预计美联储不会有什么货币政策,不过可能会有更多关于12月加息的暗示。
  英国下周将有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数据,不过预计会像第一和第二季度一样表现疲软。消费者支出仍然脆弱,尽管可能没有像上个季度那么糟糕,持续的英国退欧不确定性意味着投资不太可能上升。
  欧元区方面,首要的话题显示是欧央行,我们预期欧央行会缩减月度QE购买规模至200-250亿欧元,时间期限会延长至2018年年底。此外,欧元区PMI以及消费者信心等数据将会就欧元区经济给出新的信息。
  德国IFO数据将会在德国企业如果消化大选结果上给出第一手资料。
  下周四(10月26日),欧洲央行将发布10月利率决议,市场需要高度关注该行QE政策的步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