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XCOQ爱客金融:美联储主席人选出现变数 黄金遭打压1300不保

外汇网特约 爱客金融

|
  基本面分析
  周一(10月16日)据知情人士称,关于美联储主席人选,在上周特朗普会见了泰勒之后。泰勒的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随后再上升至第二位,黄金受到此影响,进一步回落。
  技术面分析
  黄金隔夜在1305遇阻后快速回落,技术1小时级别多头形态遭到破坏,趋势有转空迹象,但1290附近将形成重要支撑,日内看震荡,操作上建议1297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90。
  

  欧美昨日震荡走低,维持偏弱势运行,1小时级别趋势偏空,日内预计仍将维持弱势,操作上建议1.180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看50点。
  

  美日低位止跌快速反弹,但目前汇价仍然在112.30下方运行,整体趋势转变仍需继续等待,日内行情暂时看震荡,操作上稳健者暂时观望,激进者尝试在111.9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16:30 英国9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16:30 英国9月CPI年率
  17:00 欧元区9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20:00 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1:15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