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普惠世纪:“超级马里奥”德拉基今晚登台,欧洲央行能否重新夺回市场目光?

外汇网特约 FXPHC

|
  美指:
  

  周四(10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2.793区域交投。金融市场投资者关注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出在美联储内部有关通胀的预期争论比较激烈。2017年美联储还有一次加息,但是美联储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是否加息最终还要取决于数据的情况。唯一确定的是,有关美联储缩减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将会如期进行。我们看到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美元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很显然会议纪要对美元的走势不利,是利空因素的出现。美联储官员们上个月就推动通胀下降的力量是持续性还是临时性进行了细致的辩论,有几位决策官员希望在支持今年第三次加息之前看到更有力的物价上涨的证据。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三反弹受阻在93.40之下,并且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对汇价的反弹构成压力,但受到20日的支持,收盘在93.02,意味着美元短线有可能继续以下跌的走势为主。美指今天反弹受阻在93.30之下,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80—92.65。美指日线只有收盘在94.00之上,才会继续保持上涨的走势,并将上涨的目标指向94.20甚至94.50。汇价若跌破92.60, 美指这一波反弹的走势就有结束的可能,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20—92.00。今天美指短线阻力在93.05—93.10,短线重要阻力在93.25—93.30,美指短线支持在92.80—92.85,短线重要支持在92.60—92.65。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3.02区域布局空单,止损93.30,下方目标位看92.55.
  欧美:
  

  周四(10月12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位于1.18727区域交投。隔夜备受瞩目的美联储纪要显示,多位美联储官员表达了他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更多通胀数据,再决定未来是否加息的立场。相对偏鸽派的措辞令本周持续回落的美元再度遭遇打压。而展望周四,金融市场将迎来多位央行大佬讲话。除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外,隔夜成为最热门下任美联储主席候选的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也将发言,他们的言论很可能再度搅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