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欧元或横盘整理 白银上破失败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上周五市场,未能有效突破前高17.22一线压制的白银与日内触及前期密集低点16.87附近才有所回升,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6.94以及10日均线16.92上方,均线系统横向走平,但上周五较长的“上引线”以及较低的收盘价均暗示短中期内存走弱的风险,操作上倾向与逢高做空,上方关注前期密集高点连线17.12一线压制,止损于17.23上方。
  持续关注16.87一线支撑,中期内需跌破该低点才能打开中期下方空间。
  


  周一市场,欧元维持上周五的窄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750附近,10日均线位于17.63横向走平,均线系统错综复杂无明显趋势性,在站上前期高点连线之前,欧元短中期内或依旧面临测试前期密集低点1.1685一线的风险,操作上与1.176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795上方。
  中期方向不够明确,操作上在做好保护的情况下暂时趋于短线。
  


  上周五市场美元兑加元有所下行后已然触及7月28日形成的低位震荡区间上沿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645以及10日均线1.2673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虽然在站上5日均线之前倾向与低位整理,但受支与前期底部震荡区间上沿的价格大概率有所反弹,操作上与上周五低点1.256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530下方。
  关注日内高点1.2605一线压制,弱势整理中站上5日均线的价格才能展开反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