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非农终极一夜!投行:美元、英镑前景展望

fx168 佚名

|
  超级周最后一颗“核弹”--美国7月非农上演终极一战!美元绝地反击,站稳93关口,单日涨幅创下今年以来之最;硬板/美元重挫逾100点,逼近1.30关口。
  关于美元:
  道明证券研究团队撰文指出,考虑到此前被大肆抛售,美元已经在隔夜的非农报告出炉之后开启了修正反弹之路。
  这反映了美元在过去几个月里遭受的打击,和促进了G10其他货币的正常化交易。
  在这样的环境下,市场仓位发生了巨大转变,我行认为,强劲的美国就业报告(新增就业人数到达20.9万)应有助于近期美元整固进一步延续。
  关于英镑: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表示,英镑在本周结束前承压,缘于英国央行降低了投资者关于央行的利率预期,以及美元强势反弹。
  针对英国央行下调其长期工资价格预测,表明国内情况将保持缓和一段较长时间。这也表明,国内驱动的通胀上行风险预计将保持在温和的水平。
  不过,也有人解释说,利率上调可能要比市场预期的快得多。事实上,英国央行的预测面临上行风险,这是不可排除的。
  因此,我行预计整体利率预期将保持稳定,这样的前景应会使英镑自当前水平的下行风险受限。这一点尤其正确,因为投机性仓位基本上是平衡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