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澳元高位整理 关注英镑连续性

外汇网 佚名

|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无法预测退出时间点,多位委员赞成有必要保持宽松。
  ★关注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亚洲交易时段,黄金在触及短期低点后与日内有所回升,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7以及10日均线1239上方,均线系统维持多头发散态势,维持跌破短期低点的价格短期内价格或维持高位整理,但经历连续上行以及触及6月下旬震荡区间上沿1258附近的价格倾向于依旧有修正风险,操作上继续与隔夜高点1258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63上方。
  在跌破1251以及前期低点连线之前依旧需要保持短线。
  


  继隔夜欧洲交易时段英镑收复前低1.3000一线后英镑与日内维持高位整理,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009以及10日均线1.3007上方,均线系统有再度向上发撒态势,操作上与隔夜每周交易时段午盘低点1.3017附件测试多单,止损与短期低点连线1.3000下方。
  短期内英镑暂未表现出较好的连续性,操作上需做好保护。
  


  亚洲交易时段,澳元在有所回撤后与欧洲时段再度回升,日内保持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937附近,10日均线位于0.7863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在跌破上周五低点之前,澳元或维持强势,操作上与0.7930附件测试多单,止损与0.7875下方。
  关注前高0.7985一线压制,拿下该高点的价格才能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