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FXStreet:英镑/美元:等待英国第二季度GDP

外汇网 佚名

|
  英镑/美元徘徊于1.3030水平附近,因英国没有宏观经济数据公布,以及投资者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保持谨慎态度。预计美联储将继续按兵不动,鉴于其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最新预测,市场焦点将集中在声明和措辞的任何可能变化,尤其是关于通胀和即将采取的举措。
  英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将于周三公布,预计GDP增长0.3%,此前第一季度增长0.2%。若数据令人失望将支持英国央行维稳立场,并极有可能令英镑承压。今天美国方面将公布一些二、三线经济数据,估计其不足以影响美元走势。
  


  从技术角度来看,英镑/美元前景中性偏乐观,4小时图技术指标缺乏明确的方向性,但持稳于中线上方,而汇价陷入最近升幅的23.6%和38.2%斐波那契回撤位之间。若汇价站上1.3050水平,则风险转向上行,将挑战1.3090阻力,然后是1.3125水平。另一方面,跌破1.3000心理关口,则风险转向下行,将考验1.2965和1.2920支撑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