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大华银行:欧元维持看涨格局 目标位看向1.1710一线

汇通网 佚名

|
  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在早上的一波上攻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周四(北京时间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公布7月利率决议,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短期投资者观望气氛较强。
  汇通网援引大华银行外汇分析师认为,欧元兑美元中期依然看多,未来几周有望上涨到1.1710一线。
近期欧元兑美元持续上涨,并于周一(7月24日)创下1.1685新高。尽管多个技术指标已经显示超买信号,但仍不排除欧元兑美元继续创出新高的可能。
  但是想一举突破三年内高点1.1710一线存在困难。若遇阻回落,下方第一支撑位在1.1635一线,第二支撑位则在1.1615一线。
  欧元兑美元在上周五(7月21日)创出1.1682新高后回落,在1.1660一线有获利盘获利了结的迹象。此价位为短期阻力位。
  下一个重要关口在2015年8月创下的三年内高点1.1710这一线。在此价位之上并没有明显的阻力位,直到达到1.18整数关口才算新的强阻力位。
  总之,上周三(7月19日)形成的上涨格局依然保持完好。除非1.15一线被有效跌破,才有可能改变对上涨趋势的看法。就短期来看,1.1615一线将是需要密切关注的多空交战点,一旦不被跌破,则后续依然有望创出新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