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欧元测试本周低点 关注澳元反弹力度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美国一季度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1.2%,预期0.9%。
  ★关注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澳元有所下滑后跌破短中期上行趋势线0.7460一线支撑后与日内探底回升,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473下方,10日均线位于0.7450略微上行,均线系统暂时横向走平,但跌破上行趋势线的价格短中期内或暗示有所承压,操作上与0.746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周四美洲交易时段高点0.7480上方。
  关注日内有所反弹后能否在下周吞噬大部分“下引线”,吞噬“下引线”的价格才能确认弱势。
  


  周五市场,受阻于10日均线的美元兑日元在相继跌破周四低点111.50一线后持续下行,下方在触及本周低点110.85一线才有所回升,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1.53以及10日均线111.81下方,均线系统有再度向下发散的倾向,价格短期内继续面临下行风险,操作上与111.4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1.67上方。
  是否再度展开下行态势依旧需要更多证据,关注价格能否有所收低,谨防收复5日均线则倾向于在110.85附近形成短中期低点的可能。
  


  欧美交易时段,受阻与短期高点附近的欧元持续下行并触及本周低点1.1157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203下方,10日均线位于1.1155继续上行,在收盘与10日均线下方之前,欧元短中期内或难有所调整,操作上与本周低点1.116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1040下方。
  上方关注亚洲时段低点1.1190附近反向压制,拿下该低点则或看高至5日均线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