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 英镑高位整理 美日刷新高点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关注美国3月新屋销售以及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周二市场,受压与5日均线附近的价格与日内再度测试周一低点17.60一线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7.92以及10日均线18.16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吞噬周一全部反弹空间的价格体现出短期内价格依然较弱,操作上与17.78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8.00上方。
  短期内价格依旧较弱,关注其连续性,刷新17.60并有所收低的价格才能确认弱势。
  


  周二市场,英镑继续维持前期的窄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02附近,10日均线位于1.2699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但趋势性不强,短期内上方关注密集高点连线1.2833附近压制,下方关注1.2770一线支撑,短期内价格或持续震荡与1.2770-1.2833区域整理,操作上与区间内部高抛低吸,严格止损于区间外部。
  虽然价格刷新2016年12月以来高点,但其连续性依旧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操作上需做好保护。
  


  虽然隔夜美元兑日元调整较深,但日内持续上行后再度刷洗短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9.54以及10日均线109.18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操作上倾向于逢低做多,下方关注前期高点连线110.30反向支撑,止损于110下方。
  此次上行倾向于确认108.20一线为中期低点,价格短中期内或将有所上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