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非美高位整理 关注耶伦讲话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英国2月零售销售环比1.4%,同比3.7%均大幅好于预期。
  ★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
  ★关注美国2月新屋销售。
  


  周四市场,黄金维持前一个交易日的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1以及10日均线1225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维持与5日均线上方的价格短期内或继续保持强势,操作上与周三低点1243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周一高点1235下方。
  关注耶伦主席就利率措施与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在接近2月高点的情况下需做好保护。
  


  周三市场,美元兑加元在10日均线附近依旧表现出较大抛压,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43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372略微下行,在击穿周一之前密集低点1.3305一线之前,价格或有继续测试10日均线附近的需求,操作上与1.330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270下方。
  关注10日均线附近压制力度,倘若持续受压与10日均线则中期内或依然偏弱。
  


  欧洲交易时段,好于预期的英国2月零售数据公布后英镑短线拉升,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45以及10日均线1.2341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在跌破近期上行趋势线之前,英镑或维持反弹态势,操作上与1.249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450下方。
  在跌破上行趋势线之前,中期内或有考验2016年12月以来高点连线1.2640附近的需求。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