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ICM Capital英国艾森:恐袭成利好?英镑再创新高

外汇网特约 ICM Capital英国艾森

|
  

  周三晚间,伦敦国会大厦外发生恐怖袭击,一共造成5人死亡,约40人受伤。按说此次事件将进一步打压英镑,但与此相背,英镑兑美元日内一度突破1.2500,并升自2月24日以来最高点。当然美元的颓势给了英镑很大支撑,尤其是特朗普的医改议案陷入扯皮,而且耶伦讲话临近,投资者相对比较谨慎。而另一方面则很可能因为此次恐袭增强了脱欧派的话语权,体现了英国获取独立边境的明智性。不过英国下周三将正式启动脱欧程序,前景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但不管怎样,市场的避险情绪是不断攀升的,而黄金价格也往高处盘旋。
  

  EUR/USD:德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8,低于预期和前值。据调查显示,马克龙在第二轮投票中获胜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此次伦敦国会外的恐怖袭击,恐会再助推勒庞在第一轮的支持率。而希腊给欧元区的负担也不小,据称欧洲央行将希腊银行业紧急流动性援助上限上调4亿欧元至466亿欧元。从技术上看,欧美跌破1.0781后在1.0766处站稳,日内整体波动不大。后期只要行情还在1.0805以下,则继续看跌。
  

  GBP/USD: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本特认为,退欧可能会削弱英国经济中供应的方面。虽然言论之后稍有打压,但随后公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再次助推镑美登临近一个月最高水平。昨晚的恐袭并未给市场带来多大负面影响,而正式脱欧越发临近。从技术上看,镑美在突破1.2421后又在其上站稳,窄幅震荡后由于日内再创新高。后期行情只要能在区间1.2421-1.2463之上站稳,则短期继续看多。
  

  USD/JPY:据日本政府报告显示,日本经济正温和复苏,其中消费支出出现温和上涨。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继韩国总统朴槿惠之后,也陷入了丑闻之中,恐怕短时间也难有政治的安宁。从技术上看,美日受谨慎情绪影响,日内虽有回调,但基本上还是回到了下跌趋势中。在跌破111.57并验证了其阻力之后,后期行情只要还在其下,跌势依然继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