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夸克聚合:1月12日汇评特朗普新官上任三把火,避险情绪暴增

外汇网特约 夸克聚合

|
  今天凌晨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新闻发布会处子秀平淡落幕,其并未就市场预期中的大规模财政浪掷计划发表进一步的高谈阔论。反而重提墨西哥修墙、废除医改,同时回应黑客操控美国大选。发布会使得市场避险情绪上升,美元大跌。
  EURUSD
  受特朗普发布会影响,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先跌后涨上演V型走势,特朗普发布会前,欧元一路下行,跌破1.05关口,最低跌至1.045,而随后的发布会,受特朗普言论影响,欧元收回了先前的所有跌幅,并逼近盘整上方阻力1.063。
  整体来看,欧元兑美元总体格局未发生明显改变,维持底部宽幅震荡的看法。日内重点关注1.063-1.066阻力情况。若此位置被有效站上,欧元将继续看多。反之延续低位震荡走势。
  

  第一阻力位:1.0630
  第二阻力位:1.0680
  第一支撑位:1.0560
  第二支撑位:1.0510
  GBPUSD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继续受空头主导,在美盘阶段下破1.21,最低触及1.203。虽然之后受到特朗普发布会,美元大跌影响,一度被推高至1.227,但迅速收至1.22附近,依旧是非美货币中最为疲软的一个。
  由于近期脱欧进程重新回到视野当中,加上一些政治事件的不确定性,令市场担忧,将会继续打压英镑走势。日内重点关注1.22-1.223阻力区间,受阻依旧看空。突破继续观察1.228-1.23附近阻力。
  

  第一阻力位:1.2230
  第二阻力位:1.2280
  第一支撑位:1.2130
  第二支撑位:1.2080
  AUDUSD
  

  USDJPY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