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巴克莱:美联储加息几成定局,系列官员讲话会否再添作证?

汇通网 佚名

|
  特朗普当选后美联储主席耶伦首度发声,在周四(11月17日)发表的美国国会证词中称加息可能会来得相对较快,使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几率的计价飙升至98%。
  周五(11月18日)巴克莱资本(BarclaysCapital)表示,日内又一波美联储官员讲话来袭,包括大鹰派乔治等,其讲话是否会进一步助推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投资者们需拭目以待。具体如下。
北京时间周五18:30,2016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参加法兰克福欧洲银行业大会的讨论会,主题为货币政策未来该走哪条路?,料呼吁全球央行进一步收紧货币条件。
  北京时间周五22:30,2016年FOMC票委、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将在达拉斯与堪萨斯联储联合举行的会议中,就石油与经济:适应新现实发表演说,料不会发表大量与货币政策相关的内容。
  此外据日内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参加经济新闻简报会,讨论有关通胀、劳动力预期与信贷可获得性的消费者预期调查结果;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在芝加哥联储主办的第11届年度社区银行家座谈会致开幕词,需关注。
  北京时间17:00,美元指数报101.19/2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