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Zeux独家艺术品鉴活动,带领Zeux黑卡贵宾欣赏欧洲古董收藏之美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11月30日晚7点,一场名为“如何欣赏欧洲古董收藏之美?”的艺术品鉴活动在伦敦核心区肯辛顿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英国私行Zeux和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联合举办,活动邀请了15位Zeux黑卡用户前来欣赏和品鉴不同时期欧洲古典家具、钟表和绘画之美。
  

  图说:英国Zeux私行和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精心为客户准备了各类酒水
  活动一开始,英国Zeux私行商务经理Romeo代表公司致辞。
  Romeo首先感谢了Zeux黑卡贵宾的莅临和公司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他还表示:“
  Zeux是一家英国私行服务机构,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值得信赖的资产与财富管理服务。
  从成立的第一天起,我们就一直奉行客户至上的原则,为答谢大家对Zeux的信赖和支持,我行会定期举办品类繁多的高品质文化活动,以求丰富我们尊贵的黑卡用户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图说:Zeux私行商务经理Romeo代表Zeux致辞
  随后,私行和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第二代传人IanButchoff致辞,向Zeux黑卡贵宾们详细介绍了Butchoff古董行丰富的历史。
  家族第二代传人Ian Butchoff先生从业50余年,是英国艺术品及古董交易商协会创始人及董事会董事之一,也是业内公认的19世纪家具研究和收藏领域最优秀的专家之一。同时,布乔夫古董也是英国古董商协会、肯辛顿教堂街古董商协会和艺术品及古董交易商协会国际联盟的重要会员。
  

  图说:英国布乔夫(Butchoff)古董行第二代传人Ian致辞
  在为Zeux私行黑卡嘉宾介绍做完介绍后,Butchoff的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古董行中最为有代表性的藏品,为Zeux的黑卡贵宾统一做了介绍,带着Zeux黑卡贵宾们了解欧洲不同类别古董的历史、特殊工艺和收藏价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