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Zeux荣登榜单,成为英国平均登录时间最长的银行应用之一

外汇网特约 Zeux

|
    Zeux私人银行服务集日常支付、国际结算和资产管理为一体,利用科技赋能英国传统的私人银行服务业。
  根据Statista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英国银行应用的平均登录时间》报告,Zeux私人银行服务的手机应用跻身英国平均登录时间最长的银行手机应用之一,仅次于汇丰银行、桑坦德银行和巴克莱银行等传统大银行。
  仅需一个手机应用,Zeux私行客户就可以远程管理自己在全世界的资产组合。
  

  注:Statista《2020年第一季度英国银行应用的平均登录时间》报告
  英国传统的私人银行服务业一般针对的是拥有几百万英镑存款的超高净值家庭。借助技术手段,Zeux私人银行服务成功降低了英国传统私人银行服务的准入门槛,让更多富裕的中产家庭也能享受超高净值人士才有机会享受的定制化服务。
  

  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一对一的中文服务,客户经理全程跟进整个投资流程,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喜爱,尤其适合那些害怕跟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的银行和律师对接,并且不想处理太复杂的英文银行和法律文件的朋友们。
  伦敦是世界金融科技之都。根据2021年的伦敦发展促进署的数据,伦敦拥有超过3000家金融科技相关公司,是全球金融科技公司最密集的地方。英国更是屡屡在金融科技行业创下了新的记录:2021年上半年的交易价值近180亿英镑,使英国在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
  Zeux是伦敦科技金融行业的杰出代表,并将继续发挥“鲶鱼效应”,改变英国传统的私人银行服务业。Zeux私人银行服务的一切业务均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与保护,客户存储在Zeux私行账户内的资金全部由Zeux和欧洲第四大银行桑坦德银行(Santander)共同管理,双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