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2021年国庆假期各大金融市场休市时间一览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国庆节假期(10月1日-7日)即将来临,股市及各期货交易所的安排如下:
股市
  港股于10月1日(星期五)休市,另外,10月2日(星期六)、10月3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A股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
  港股通(南向)方面,9月29日(星期三)至10月7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沪、深股通(北向)方面,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不提供沪、深股通服务,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沪、深股通服务。
  美股正常开市。
  各期货交易所
  9月30日(星期四)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
  10月8日(星期五)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
  上金所
  上金所:根据我所节假休市安排公告,我所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9月30日(星期四)晚上不进行夜市交易。国庆节期间交易所延期合约维持现有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不变。若9月29日出现单边市,交易所将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上调延期合约保证金比例与涨跌停板。
  此外,为防范假期市场风险,各品种涨跌幅及保证金有所变动,详情可参考开户期商公告!投资者务必做好仓位控制,防范市场风险!
  祝各位投资者节假日快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