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Zeux私人银行服务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获伦敦市长的指导和支持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Zeux是首家集日常支付、国际结算、资产管理为一体的英国私人银行服务提供商。不但提供传统的法币业务,同时还提供稳定利息的理财业务。Zeux私人银行服务的一切业务均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与保护。
  


  注:Zeuxcard
  Zeux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
  Zeux私人银行服务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Mayor'sProgramme)。该项目由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Khan)负责指导,旨在帮助伦敦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建立良好国际声誉,打造伦敦新形象。
  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Partners)称,邀请Zeux私人银行服务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不仅是因为Zeux强大的实力,更因为Zeux将科技力量注入了传统的私人银行服务业,获得了持续不断且稳定的商业增长。
  


  注: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Mayor'sProgramme)
  伦敦不仅是世界金融之都,也是世界金融科技之都。根据2021年的伦敦发展促进署的数据,伦敦拥有超过3000家金融科技相关公司,是全球金融科技公司最密集的地方之一。
  伦敦市长以及伦敦发展促进署非常重视Zeux私人银行服务这样的企业,同样期待Zeux私人银行服务为伦敦的商业氛围注入更多活力与新血液,代表伦敦去开拓更广大的国际市场。
  Zeux被伦敦市长认可的原因
  Zeux私人银行服务能够被伦敦市长认可,与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Zeux私人银行服务的支持密不可分。根据Statista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英国银行应用的平均登录时间》报告,Zeux私人银行服务跻身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银行之一,仅次于汇丰银行、桑坦德银行、巴克莱银行和TSB等传统大银行。
  


  注:Statista《2020年第一季度英国银行应用的平均登录时间》报告
  更关键的是,Zeux私人银行服务一直以来都拥有良好的声誉。Zeux私人银行服务拥有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多种牌照。在FCA的监管下,Zeux私人银行服务严格坚守英国法律和金融条例,坚持绝对合法合规的商业运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