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白马股频遭闪崩,艾德智能投顾或迎发展新窗口

外汇网特约 caiji

|
  正文:
  清明假期之后,A股阴跌不止,完全逆转了此前大好的反弹势头,加之最近A股市场出现了一天杀一只白马股的节奏,投资人信心和热情受挫。
  投资亏损让大家深挖背后的原因之时,也让投资者对智能投顾领域产生浓厚的兴趣,一个以科技赋能投顾的平台,对于投资风险管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作为“新一线”知名港美股互联网券商平台,艾德顺应发展趋势,深耕智能投顾行业,为投资者构建智能化的投资环境。
  白马股闪崩"接力赛"
  4月13日,“免税茅”中国中免闪崩,三机构席位合计卖出8.45亿元,而截至2020年末,刘彦春掌管的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是持有中国中免数量最多的单只公募基金
  不仅是中国中免,近期,宋城演艺、美年健康、华海药业、万华化学、康弘药业等机构重仓股的大白马股价陆续遭遇大幅下杀,打压市场情绪。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2020年年报和2021年一季度陆续披露,这些公司的业绩不论增长或减少,都未能幸免,相关人士表示,预期、估值、周期均是股价短期大幅下挫的原因。
  投资踩雷催生投顾"需求"
  白马股杀跌引发市场恐慌情绪,对于投资者而言,如果没有专业的投资建议,当面对每天海量的资讯,如何分析与判断,成为很多投资者需要解决的难题,稍有不慎就容易踩雷。而近几年快速兴起的智能投顾,悄然成为了风险管控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开始进入普通民众的视野。
  智能投顾,顾名思义,即通过使用特定算法模式管理帐户,结合投资者风险偏好、财产状况与理财目标,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的资产配置建议。虽然我国智能投顾起步相对较晚,2014年才开始出现,但到了2015-2016年就迅猛发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