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艾德一站通:B站、百融云创通过港交所聆讯,最快本周招股

同花顺 佚名

|
  上市制度改革以来,港股逐渐成为中国内地互联网巨头和新经济企业登录资本市场上市的乐土。
  艾德一站通观察到,继快手(01024.HK)赴港上市引爆港股打新热潮之后,今年港股市场的新股上市步伐也在加快,又有多家备受市场青睐的知名头部企业拟赴港上市。
  据港交所披露易显示,哔哩哔哩(简称“B站”,BILI.US)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集资规模预计30亿美元(230亿港元),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银为保荐人。这意味着,B站香港上市正式获批,并最快将于本周启动招股。
  同时,百融云创Bairong Inc.(简称“百融云创”)也已经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初步计划募资3亿美元至5亿美元,并以同股不同权架构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民银资本为其联席保荐人。
  在这个打新机会骤增的时期,针对这两只热门新股,艾德一站通也将在其正式招股时,持续提供十倍杠杆融资打新、现金打新0认购费等福利,给火热的市场再添一把火,助力您更好地实现财富心愿!
  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了解更多关于百融云创的情况。
  营收三年翻3.5倍
  根据百融云创聆讯后资料集显示,艾德一站通了解到,百融云创的营收增长速度很快,三年便翻了3.5倍,2017至2019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达至3.54亿元人民币、8.58亿元人民币及12.62亿元人民币。收入的增长主要由于核心客户数目及其单客年均收入增加。
  

  图源:上市文件
  其中,数据分析服务为百融云创的最大收入来源。2017年至2019年度,该项业务服务分别贡献了3.14亿元人民币、4.06亿元人民币、5.22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达到88.7%、47.3%、41.4%。
  而在整体营收稳步上升的同时,百融云创的年度亏损也呈现收窄趋势。扣除优先股公允价值变动的影响,百融云创调整后亏损分别为8320万元人民币、160万元人民币及盈利1310万元人民币。截至2020年前9月,百融云创实现经调整净利2042万元人民币,相较于去年1086万元人民币,大幅增加8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