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Saxo Bank盛宝银行报告2020年净利润为7.5亿丹麦克朗

FX168 文Neo

|
  周三2月24日报道,Saxo Bank盛宝银行集团公布了其2020年强劲的财务业绩,净利润猛增至7.5亿丹麦克朗(注:丹麦克朗与人民币汇率相近),而2019年该数据仅为4000万丹麦克朗。客户总资产超过5000亿丹麦克朗。
  根据官方新闻稿,活跃客户总数跃升至660,000个以上,该公司去年接待了238,000个新活跃客户。自2018年以来,盛宝银行的客户群体增长超过230%。
  这家总部位于丹麦的金融服务提供商称,2020年的营业收入为43.16亿丹麦克朗,而2019年为26.11亿丹麦克朗.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在2020年达到16.12亿丹麦克朗,而2019年为8.82亿丹麦克朗。
  盛宝银行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im Fournais在点评最近的财务业绩时说:“回顾2020年,我们既为能使得盛宝银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也为我们创纪录的超过238,000个全新交易客户而感到自豪。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进一步与更多人建立联系,尤其是在投资者领域这一战略决策的结果;我们仍将继续致力于使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能够实现其财务期望并产生影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