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艾德控股集团:艾德权程ESOP扬帆起航,助推企业全速发展

同花顺 佚名

|
  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球经济受新冠疫情及黑天鹅事件影响,表现出巨幅震荡。但香港资本市场港股IPO却另辟蹊径,通过灵活变通的上市门槛、上市流程、审核速度等优势,吸引了众多企业寻求赴港上市或进行多元化资本注入。根据香港交易所数据表示:截至2020年底,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的公司一共有154家,募资总额达3986.94亿港元,位居全球第二。
  

  2021年1月29日,以企业赴港上市优势解析及股权激励案例分析为主题,艾德控股集团诚邀知名离岸服务机构负责人及专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清华大学研究院一楼举行了迎春茶话会活动。
  

  在活动中,离岸服务机构负责人Judy从自身从业经验出发,为大家分享了企业海外VIE架构搭建的相关内容,Judy女士有着超过12年的跨境离岸服务行业经验,作为展睿国际的创始人,凭借着专业的服务,已为包括彩讯科技,猎豹移动等多家大型公司提供企业海外公司设立,架构搭建等相关服务。分享结合了一些公司的实际案例,内容真实生动,让大家对企业海外架构搭建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知名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陈咏桩律师也大方分享了企业远赴海外市场的商业与法律常识,陈律师拥有超过15年的香港IPO证券律师的行业经验,擅长以商业与法律相结合思维处理复杂交易项目,服务了超过20家企业香港IPO。他在现场科普了香港市场的法律监管条例及港股发展历史,进一步明确赴港上市的环境优势。
  

  

  (现场图片)
  会议上,艾德控股集团艾德权程商务经理Lori针对来宾的提问,详细讲解了企业赴港上市的具体流程及规则,提炼企业赴港上市的优势,让有上市/融资需求的企业可根据自身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相关海外市场资本融入的准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