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外汇委员会(FXC)最新调研,北美外汇交易量在六个月内增长了22%

FX168 文Neo

|
  周二1月26日报道,跨国合作组织外汇委员会(FXC)进行了半年一次的调研,其中包括北美主要经纪商和银行的外汇数据,此次发布的是其第33份报告,数据截止到2020年10月。每半年进行一次的调研,是为了向市场各方提供各地区外汇市场规模和结构的相关信息。
  根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一份文件,2020年10月,场外(OTC)外汇工具(包括即期,直接远期,外汇掉期和期权交易)的日均交易量为9,330亿美元。比上一年8890亿美元的日均交易量高5%。
  此外,该数据比2020年4月的调查报告的7,640亿美元高出22%。
  北美外汇交易量的上升的原因是广泛的,归功于大多数货币对,工具类型,交易类型和交易手段等多方面的表现。
  拿最近的一份2020年10月数据举例,其上升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掉期营业额的显着增加,达到3300亿美元,对比2019年10月以来增长了近22%。
  与此同时,现货交易额较上一年增长了4%,达到3,720亿美元。到2020年10月,场外期权的日均交易量也增长了24%。
  同时,远期交易额是该调研中唯一出现下滑的部分,减少了4.6%,约89亿美元,至1840亿美元。
  欧元,日元和英镑交易量强势稳定
  就现货市场上的特定外汇货币对而言,欧元/美元的日均交易量在截至2020年10月的前六个月中增长了13%,850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数据为750亿美元。美元/日元是第二大交易货币对,总额为460亿美元,较同期的500亿美元下降8%。排名第三的交易货币对是英镑/美元,日均交易量较2019年的436亿美元下降10%,至386亿美元。
  外汇委员会(FXC)进行调研以向市场参与者提供北美外汇市场的发展情况。在进行调研时,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在收集和处理各方面数据时提供了技术援助。在英国,新加坡,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也开展了类似的调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