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TMGM重金悬赏全球交易高手,对决2021全球市场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2020年,对所有人来说都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新冠肺炎席卷全球,3月美股多次熔断、经济崩盘,原油期货跌破0、黄金冲上历史高点,航空公司及更多企业破产……
  所谓不破不立,尽管疫情是一场无法避免的大流行灾难,但很可能成为未来几十年的转折点:美联储疯狂印钞同时利率创下历史新低,投资者转而在网络上寻找机遇,令埃隆马斯克成为了新世界首富,让一度濒临退市的蔚来股票暴涨54倍……
  2021年你将如何判断全球市场?能否逆势反转,创造交易届的神话?
  TMGM重金悬赏全球交易高手,对决2021全球市场。
  你的未来,由你塑造
  TMGM交易大赛——2021挑战全球交易高手,100,000美元等你拿
  

  大赛简介
  TMGM全球交易大赛于2020年疫情中横空出世,成功吸引全球超过1000名专业交易者参加。TMGM交易大赛以其专业公平透明的赛事机制、高额的奖金池著称,同时也受到各大媒体机构认可,是差价合约交易者不容错过的高规格赛事之一。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5日-2021年6月15日
  ·正式比赛:2021年2月1日-2021年6月30日
  报名方式:
  http://competition.trademax-gl.com/cn/
  TMGM全球交易大赛精彩升级
  今年TMGM携手Protect What is Precious,每新增一位参赛者,TMGM承诺将多捐出50澳币来支持海洋生物保护研究,您的参与将为守护海洋尽一份力。
  “Protect What is Precious” 是一个由国际知名的慈善家和保护主义者苏珊·洛克菲勒(Susan Rockefeller)创立的慈善机构。 苏珊·洛克菲勒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慈善机构之一—大洋洲(Oceana)的董事会成员。让我们一起同行,做海洋的守护者。
  

  TMGM保留对此次活动的一切解释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