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Capital.com现已加入TradingView平台集成系统

FX168 文Neo

|
  周一1月25日报道,专业的图表和交易平台TradingView现整合入了一家受多方监管的零售经纪商Capital.com,作为其最新加密货币交易的合作伙伴。
  Capital.com交易用户现在可以从自己的帐户直接访问TradingView。这项交易是TradingView的又一次重大扩张,继续增加了其平台上受支持的经纪商数量。现在也是自TradingView与SAXO盛宝银行证券(日本零售经纪商盛宝银行的分公司)以及FXCM Group开展合作之后的近一年的时间点,而后者通过集成的交易终端和其他工具套件为用户带来了类似的收益。
  Capital.com是一家专注于差价合约的移动经纪公司,由Capital Com SV Investments Limited经营,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
  该公司还表示,其应用程序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以个性化方式提供与交易相关的内容。 Capital.com的团队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高级AI新功能。
  虽然与TradingView的某些集成仅影响图表工具,但今天的发展标志着与Capital.com的更加充分的伙伴关系。它包括将Capital.com作为交易面板中受支持的经纪人集成到TradingView平台中,使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图表进行交易而无需离开站点。
  TradingView通过集成扩大品牌覆盖面
  如果你既是TradingView用户,也是Capital.com用户的话,就可以收到有关突发新闻的自定义警报,与其他用户联系,写下想法并观察当天最位活跃的股票
  “Capital.com完全遵守PCI数据安全标准。该联合声明进一步写道:“它使用传输层安全性(Transport Layer Security)对交易者的数据进行加密,并由欧洲最大的两个资金管理机构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拉菲森(Raiffeisen)将用户资金存储在单独的资金账户中。”
  TradingView是一个数据驱动的投资者社区,在全球网站排行榜前300名之列,为超过40,000个其他网站提供支持,并提供社交网络。它与其他主打社区交易的网站不同,因为它主打交易图表,重点是“可视化以支持投资并提供公共空间来查看和共享交易想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