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TradingView:2020年中文社区月活跃用户增幅达165%

FX168 文Becky

|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国出台严格封锁措施,无数生命悬于一线,世界经济受到重创,随之而来的是在线交易的交易方式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在线交易更为活跃,受青睐的交易品种较以往也有一些变化,对此,业界知名社交平台TradingView也给出了他们的观察。
  回顾整个2020年,对于TradingView而言,他们最大的感受是投资者能比预期更快地过渡到在线模式,中文市场更是跨越了一个里程碑,2020年TradingView中文社区月活跃用户超过50万,年增长达到16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东南亚市场。TradingView 2019年深耕东南亚,在很多方面进一步完善了需求后,2020年TradingView发现了一些新的变化和趋势,比如投资者在股市交易上的兴趣更高了,尤其是马来西亚和泰国股市的交易,这2个市场的增长高于平均水平。
  展望2021年,TradingView表示他们将会重点关注2大方向,一是在其生态系统里面持续增加可接入的交易商,以提供“一体化”的交易体验;二是增加更多的社交元素,继欧洲已上线直播测试版,后续将在中国及东南亚市场开放直播应用。至于2021年在线交易的发展趋势,TradingView认为随着远程/共享经济的持续发展,散户投资者在自营投资中将会更加活跃。
  TradingView是由一群在交易软件领域资深的开发者和交易者创建的创新型公司,他们的理念是交易技术应该简单易用、好用而且是每个人都可使用。而随着云计算和浏览器语言的发展,TradingView的交互图形已经实现在任一浏览器上都可使用。TradingView还是一个人们相互学习、分享和一起工作提高的交易社区,他们在各大社交平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不同的社交平台上关注他们,或直接登录他们的平台进行使用和体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