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公司就收购BIDS Trading达成最终协议

FX168 文尔东琛

|
  Finance Magnates周五(10月16日)报道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公司(Cboe Global Markets)宣布,已就收购美国最大独立大宗交易机构——证券经纪公司BIDS Trading达成最终协议。
  通过此次收购,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计划在传统交易所产品和服务之外,将其美国股票业务多元化。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初完成,目前正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已经在与出价交易合作,在欧洲股票市场实施大宗交易服务。该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收购在北美市场获得额外的优势。其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蒂利(Ed Till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BIDS Trading建立起创新而成功的合作关系。该合作始于2016年推出的Cboe LIS,目前是欧洲最大的股票大宗交易平台之一。”
  “此次收购是对我们美国股票交易业务的补充,将我们的业务拓展到场外交易领域。”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进一步多元化,扩大我们的股票交易,并开始在这个市场领域竞争。”蒂利补充道。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计划开发美国以外的市场
  此外,芝加哥期权交易所预计将受益于非美国股票或期权产品,因为竞价交易的全球买方投资经理和卖方组成的差异化网络。
  根据协议,BIDS Trading的首席执行官马奥尼(Tim Mahoney)和公司的其他员工将加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
  马奥尼补充称:“我们相信加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大家庭将使我们能够寻求更多的机会,对竞价交易订户和赞助用户有利,因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将继续在新地区拓展业务,并接触到新客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