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2020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11月开幕 亮点缤纷

FX168 文冷静

|
  2020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机构承办,展会将于2020年11月2日至11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本届展会将打造深圳乃至全国发布金融创新产品/服务、强化粤港澳大湾区金融交流合作、展示金融改革发展成就、宣传金融改革成果的广阔平台。
  展会创新与亮点
  (一)金融与科技将相辅相成,打造金融科技盛会
  金博会着重体现金融信息安全和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展示金融发展成就、宣传金融改革成果。金融与科技将相辅相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金融科技盛会,并积极邀请相关部委领导到会视察指导。活动详情:www.financeshow.cn
  (二)设立国际展区,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
  国际展区一是将设立“一带一路”展示区域,该区域将邀请境内中国银联、CIPS运营机构等单位和相关单位,以及商业银行和具有代表性的服务于“一带一路”的金融科技约15家企业共同参与;境外企业重点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以色列、波兰、伊朗、马来西亚、阿联酋、泰国等国,以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德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泛欧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柬埔寨、孟加拉国等境外交易所等数十家金融机构参展参会,多层次展现金融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二是首次加入主宾国展示区,目前已和英国初步达成“主宾国”的合作意向,邀请英国金融科技企业及传统金融机构参展,并举办主宾国金融与产业投资系列论坛或金融合作推介会;同时,国际展区还将邀请日本、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就虚拟银行、企业区块链、供应链金融、人工智能、保险科技、国际金融机构、投资机遇等相关主题进行展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