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看看CBOE九月外汇期货交易量 日成交量超300亿

FX168 文苏怀瑾

|
  Finance Magnates周四(10月1日)报道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公布了其平台上2020年9月的交易量,显示现货交易员的需求出现了积极上升。
  9月外汇交易总额为7020亿美元,而上月为6020亿美元,这意味着外汇交易总额环比增长16.6%。Cboe现货外汇成交量在3月因疫情引发市场波动而触及纪录高位,突破1.2万亿美元。然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一数字几乎减半。尽管在5月和6月出现了健康反弹,但交易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大幅下降。芝加哥期权交易所9月数据相当强劲,为过去六个月第二高,但仍低于6月7,610亿美元的数据。
  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9月的交易量又恢复了良好势头,去年9月的交易量仅为6370亿美元。9月有22个交易日,即期汇市日均成交量维持在319亿美元。
  除了月度数据,Cboe还发布了季度交易量数据。在2020年的第三季度,也就是7月到9月,该交易所的交易量为1.99万亿美元,但比上一季度下降了3.3%。2020年第二季度,该交易所的现货总交易量为2.06万亿美元。但这一季度数据与去年同期类似,只是略有下降。
  校对:夏洛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