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天成云”品牌升级发布 华胜天成云服务开启新航程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9月16日,“华胜天成(12.51 -2.19%,诊股)异构混合多云赋能数字化转型”——天成云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内领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行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胜天成)重磅发布“天成云”品牌,旗下多款云计算产品及服务,以及全新的生态市场策略。
  

  华胜天成集团董事长王维航(左三)、总裁赵康(左二)、CTO李明军(左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顾瑾栩(右一)共同发布“天成云”品牌
  华胜天成集团总裁赵康现场发布全新升级的“天成云”品牌,标志着集团云计算服务新航程正式启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顾瑾栩、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栗蔚,与大家分享了中国企业云计算最新的行业数据和发展现状。
  基于多年行业洞察和服务用户的经验,华胜天成敏锐把握到云计算技术迭代和市场变化,研发出多款适应异构混合多云的产品服务,致力于通过打造“数字化能力交易和交付平台”,助力用户业务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专注混合多云时代云资源管理及应用
  “继服务目录化、资源软件化之后,云计算发展进入到以能力场景化、云原生、DevOps、业务编排等为特征的第三阶段。”华胜天成集团总裁赵康在致辞中表示,在这个上云用云的新时代,定位于“混合多云时代云资源管理及应用服务专家”的天成云,将全力赋能各行业用户,提供设计、构建、管理云计算基础设施和应用部署自动化的服务,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一同成长。
  

  华胜天成集团总裁赵康致辞
  “我们所有的努力就是要为客户构建一个异构混合多云的底座,在这个底座上为客户的业务赋能。”华胜天成集团CTO兼天成云总经理李明军表示,多年来,伴随着用户云架构的不断迭代、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华胜天成与用户一起经历了云计算三个发展阶段:从最初将数据中心作为一个整体抽象对业务的服务,到软件定义一切,Openstack、K8S等技术栈大流行,再到IT服务和资源的产品化,业务应用全拓扑化编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