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亨达外汇】2020抽奖活动 ​齐来赢取丰富奖金奖品

外汇网 佚名

|
  活动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5月15日。
  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内,入金达到指定金额要求可获得相应抽奖次数:入金每达2000美元可获赠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次数最高为10次。
  奖品列表:
  


  iPhone 11 Pro Max 256G
  华为 Mate 30 Pro 5G
  戴森 V10 吸尘器
  小米空气净化器3
  小米手环4
  京东购物卷100元
  20美元赠金
  10美元赠金
  活动详情:
  http://www.hantec-au133.com/soccer2020/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免责声明:该文为特约发布。外汇网发布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