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流动性挤压下----CME集团将推出新的黄金期货合约

FX168 佚名

|
  周三(03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内CME集团宣布将推出新的黄金期货合约,以提供交易者更多灵活性。
  据悉该新的合约拓宽了交付选项,容纳包括100金衡盎司,400金衡盎司和1公斤金条。首次推出的合约预期将在2020年4月到期, 目前仍在等待监管审批。
  对此CME集团高级管理总监和全球商品和期权产品负责人Derek Sammann评论,这一次前所未有的市场环境导致了全球客户对更为普遍的交付需求的增长。
  “通过给到一系列交付规模的选择,以及与基准黄金期货商品间价差的选择,这一新的合约将提供用户最大的管理物理交付的灵活性。”
  CME集团当前尚未宣布实际的推出时间,公司本周晚些时间计划予以澄清,不过该集团确实透露这份新的期货合约将在CME Globex上问世。
  该合约也可通过CME ClearPort提交清算,同时也将受限于COMEX的规则制度。
  CME集团的这一宣布紧随于商品需求远远大于供给的时刻,事实上,流动性提供商再黄金报价上已经遇到挑战,导致了点差的加大,经纪商如Alpari已经将所有含黄金和白银标识的产品调整为“仅限平仓”模式。
  如同金融时报周二报道的,交易者已经暗示黄金金条供应稀缺的增加,因疫情触发了需求走高,影响供应。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