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全球大流行病期间 ASIC是否推迟宣布杠杆限令?

FX168 文十门

|
  周一(0323)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周一宣布将在当前的大流行病疫情下改变优先事项,将重新聚焦监管努力以应对全球危机带来的挑战。
  ASIC将再次展开这些努力至少至2020930日,在这一期间,将致力于贡献其资源以应对疫情,给出对投资者带去明显损害,严重违法,市场融合风险和关键时间点事宜的风险
  基于此,ASIC立即暂停了近期一系列的非时间紧迫的活动,包括了征询,监管报告和评估,如ASIC对高管薪资的报告,对内不分歧解决指南的更新,对管理的自由账户的征询文件等。
  ASIC日内声明指出,“ASIC致力于对受监管的企业保持建设性且务实性,需提醒的是,这些企业可能在疫情下应对监管义务时面临困境。”
  就在日内ASIC声明之后,外汇和差价合约领域内浮出了一个问题,是否监管机构将推迟杠杆限令的执行?
  如同FM此前报道,去年8月,ASIC发布了对产品干预的征询文件。
  不同于ESMAASIC表示不会将主要和次要的货币对区别对待,对所有货币对的杠杆上限设置在20倍。
  对股指杠杆上限设置在15倍,除去黄金外的商品杠杆上限10倍,黄金杠杆上限20倍,虚拟货币杠杆上限2倍,股票上限5倍。
  由于ASIC收到了海量的征询文件回复,上述的执行被迄今被推迟。
  在接受FM采访时,Sophie Grace and TRAction Fintech公司总监Sophie Gerber表示,“ASIC对外已经清晰表示,将对疫情发生前就特别征询内容的受影响群体给出更新。”
  “由此我们将预期收到关于CFD征询文件的相关消息,同时在这一阶段,我们尚未见到ASIC关于杠杆限令执行的任何指南,很可能ASIC或对这些特别的征询还有保留,因争议较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