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E*TRADE公布月度活动报告 2月日均收入交易同比翻了一倍多

FX168 文浚滨

|
  周五(3月13日)报道称,E*TRADE公司日内发布了2020年2月的月度活动报告,显示按月比较的日均收入交易(DARTs)有所增加。
  E*TRADE通过其子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包括为零售客户提供的经纪和银行产品及服务。具体来说,2月份的DARTs为587,122笔。
  而1月该公司的DARTS为463,739笔,因此2月环比增加了27%。按年度衡量,DARTs从2019年2月的286,864笔显著增长了105%。
  2月份,衍生品DARTs总数为188,901笔。与前一个月的89,432笔相比增长了22%,而同比则急升了111%。
  在2月的DARTs总数量中,衍生品占32%,为188,901笔。这低于1月份的比例,当时为33%。
  这份数据是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宣布将以约13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E*Trade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发布的,收购交易有望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完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